山风2X2。
ASK: http://ask.fm/na815
嗯...那个..注意避雷吧
84 44

Switch (1)

片刻一直说我验证码不对好烦!






二宫和也认识相叶雅纪很久了。


久到他无论做什么都能联想到有关这个人的事。


“看棒球的时候会联想到?” 松本润问,

“那肯定啊我们总在一起看棒球。” 二宫即答到,用“你这家伙开什么玩笑”的气势喝了口酒,我还是他棒球队的一垒手呢....

松本有点喝多了,笑起来带了些傻气,有点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感觉,嘿嘿直笑,“那上厕所的时候也会联想到?”

“喂————” 二宫转头看了松本一眼,才明白过来这家伙已然醉了,有点麻烦.....松本喝多了会格外粘人。

他思索着以自己的力量大概背不动松本,那家伙就已经靠过来了,搭着二宫的肩膀拖长了奶音撒娇,“呐呐Ka——————zu,我觉得,相叶也是喜欢你的啊,” 

尽管酒吧“动次打次动次打次”的音乐声够吵,松本还是边诡异笑着边趴到二宫耳朵边小小声说,“搞不好你表白他会立刻答应的啊.....”


耳朵被松本的呼吸挠的发痒,二宫抖了抖被靠着的半边身子,摸了摸松本的头,“乖,我打给小翔来接你好不好。”

“不————!”松本趴到了吧台上,侧脸看着寂寞的不得了。

哼你有什么资格怂恿我表白。二宫满意了,给好友点了杯酸奶。


二宫和也喜欢相叶雅纪很久了。


久到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
有时候看电视或者打游戏的时候会忽然放空,脑海里莫名出现相叶的身影,记忆自动往前追溯两人在一起的时光,每一个细节又能勾出新的回忆,越回想越停不下来。

难道自己对他是一见钟情?

二宫其实是相信一见钟情的,没有第一眼的好感他是不会想要过多接触其他人类的。


每个人在这个社会有自己的定位自己的分工。

和同事只要维持工作上的交流就好;

和送外卖的只是取了外卖给钱顺便说声谢谢的关系;

有空闲的时间不如多杀几个怪。


将松本送上回家的出租车,二宫知道自己也喝多了,不然他怎么一直想着松本那句“表白了也许相叶会接受”的建议呢。

脑袋胀胀的,太阳穴突突跳的厉害。

他决定走一段。

夏天的夜晚风本应该不凉,但大概他酒后的脸太烧了,身体被风一吹冷的打颤。


我认识相叶很久了,我很了解他。二宫缩了缩肩膀,将双手插进口袋里。

我非常的了解他。二宫的手心满是汗。

非常的.....二宫慢慢停下脚步,总觉得脑袋充血.....


有个开关打开了。



第二天二宫在茶水间给line群组“可靠的饭票”群发了消息,

【周末聚聚吗,前辈送了烤肉优惠券】

不到一秒就有人回复了,

【我周日晚上6点半到11点的时间有空,要早点回去睡觉。】

二宫倒了杯黑咖啡往自己的办公桌走,看了两页的文件后群里又有人回复了,

【我也可以我也可以】

【好久没吃烤肉啦】

【上次吃到超好吃的牛舍】

【牛舍】

【.....咦】

【牛舌!】

忍不住笑了笑,二宫将手机调了静音,Ok....一如预料般上钩了。


评论(44)
热度(84)
© 黄绿色脑洞 | Powered by LOFTER